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2日 22: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6年11月12日,为加强研究生会同学们之间的认识、增进友谊,我院研究生会联合本科学生会 15504教室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研究生辅导员苗慧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围绕“红黑旗”游戏开展。游戏分三组来进行这个游戏,每组有一名队长带领大家出牌。游戏中,每个组都要考虑如何让自己赢,以及如何和对手协作,队友们有的抄游戏规则进行得分研究,有的用手机拍下来,一个一个传给大家看,一起研究。A组同学一开始漫不经心,而B组与C组从一开始就进行热烈的讨论,当A组发现时,已经落后一步。最终,B组获得了胜利。所以沟通必须从现在开始。红黑游戏只是沟通的一种形式,只有真正的相互了解,相互接纳,才能最终相互搀扶着,一同双赢。 

 

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还让每一个队员在活动中学会了感恩与信任,学会了担当与责任。成长总是在不断地磨砺中才能实现,每一次身体上的痛楚,每一次成功完成任务的喜悦,都是队员们成长的脚印。相信,今后他们会以更加乐观、自信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生活。

撰文/摄影:张城瑞、李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