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2014.12.18双选会参会单位-山西青科恒安矿业新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6日 10: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山西青科恒安矿业新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山西青科恒安矿业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一家以各大煤矿为主要服务对象,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创业型、生产型企业。销售客户涉及山西、山东、河南、陕西、贵州、云南、重庆等省市约150多个煤矿。经过多年潜心经营,公司在2006年被山西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并于同年获得“煤矿安全认证”及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长期与国内各大塑胶研究中心合作、创新,专注于矿用瓦斯抽放管道的研发、生产,是山西第一家专业生产该类产品的企业。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各种口径的聚氯乙烯“双抗”瓦斯抽放硬管、矿用PVC软管、卡压式接头、卡压式三通、剖分式大口径管材连接管件、不锈钢加强筋螺旋焊管等多种煤矿常用产品。公司现有员工200人,其中党员9人,团员54人,大专以上53人,科技人员30人,具有世界先进工艺的生产流水线8条。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在现有厂区的基础上,我公司投资1.6亿元在太谷县水秀工业园扩建新厂,新工厂于2012年4月开业,专门进行矿用瓦斯管、矿用快速连接件及相关新产品的开发和生产。

近年来,研发团队通过对煤矿生产现状及市场需求进行分析,开发出煤矿井下瓦斯抽放用大口径多层缠绕PVC管材、剖分式大口径PVC管件、煤矿井下用聚氯乙烯双抗软管、自动放水装置、不锈钢加强筋螺旋焊管等12项新型产品,其中11项为实用新型专利、1项为发明专利。并已通过山西省科学技术厅专家鉴定,认定我公司硬管系列产品达到同类产品的国内领先水平、软管系列产品达到同类产品的国际先进水平,并荣获二等奖。公司生产的煤矿井下用“超高强度双抗”聚氯乙烯管材生产检测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煤炭行业标准MT558.2-2005,品牌与品质均处同行前列。

我们秉承“科技立足、持续创新、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经营宗旨和“创新务实、服务社会”的企业发展理念,凭借一流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力争为煤矿安全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并将更好地服务社会,回馈社会。

     山西青科恒安矿业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业务代表5

任职要求:

男女不限,能适应长时间出差(出差范围全省及部分省外城市,客户为各大煤矿),每周末返回公司,沟通能力强,吃苦耐劳,有长期发展打算。

 

技术工程师2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机械化工类专业;

2、熟练应用各种办公软件,特别是CAD等相关绘图软件,有较好的写作能力;

3、对化工企业各类设备比较了解;

4、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能够独立承担项目;

5、能够长期驻厂。

工作地点:

太谷县水秀乡北郭村水秀工业园区。

 

企管专员2

工作职责:

1、协助部门经理指定企业管理相关制度及流程建设

2、对各部门的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3、对公司运营的相关数据集成、分析,能独立完成流程图绘制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企业管控体系建设、具有流程管理、制度建设等相关知识

3、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执行力

4、能熟练操作office,尤其是Visio

 

以上岗位一经录取均享受以下福利:

1、工资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加班工资+全勤奖+补助+奖金;

2、社会保险、节假日福利、年底双薪;

3、应届毕业生可接收档案,提供落户手续;

4、提供专业技能及管理技能等培训机会。

 

公司地址:太原市高新区佳华街7号高新国际C座帅科大厦11

联系方式:0351-7023375(康先生)    0351-7191880

传真:0351-7020060

公司网址:www.qkh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