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15届毕业生冬季就业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5日 15: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更好地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积极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太原理工大学定于2014年11月28日在迎西校区体育馆举行2015届毕业生冬季就业洽谈会。为方便毕业生参加会议,提高会议效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太原理工大学2015届毕业生冬季就业洽谈会主要针对本校毕业生举行。校外毕业生如欲参会,请携带本人学生证到操场东北门排队等候。预计十一点可以入场。请大家服从安保人员的指挥,有序入场。
二、参会的用人单位将于11月27日报到,报到手续办理完毕后,相关信息将在学校的 就业信息服务网——太原理工大学2015届毕业生冬季就业洽谈会——查看详情——已报到单位查看 中显示,内容包括单位名称、需求信息、摊位号。
详细信息请查看太原理工大学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