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研会风采】2018-02-03期华彩讲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0: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9日下午2:30,我院在08201教室举办主题为“颠覆性技术精益集成的中介机制”的华彩讲坛。此次讲座特邀我院罗瑞老师给大家进行讲解,科研科副科长赵韡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在我院研会各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讲座顺利开展。

 


罗瑞老师长期在澳门及珠三角从事科研、教育与产业技术转化,对颠覆性技术有着深刻的理解。通过自身丰富的经验和宽阔的知识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对其复杂中介机制可行、可控和可微的准确掌握,特别指出飞跃发生的充分必要条件是类似拉氏场景的一个奇点环境。在场的同学们听的聚精会神,最后和罗老师积极互动,使大家受益匪浅。

 


纵观整场讲座,老师与学生们的反响异常热烈,也激发了学生们的求知欲望。同时也相信此次讲座能够帮助同学们开阔眼界,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王浩

/杨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