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研会风采】机械工程学院宿舍安全环境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机械工程学院宿舍安全环境大检查

 

为了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排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系数,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在421日上午对我院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宿舍卫生大功率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就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人走电断,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危险的各种隐患。通过这次检查,不仅督促了同学们及时打扫并保持宿舍卫生,也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宿舍安全。

检查结束后,对在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宿舍安全的各项工作,为同学们以后宿舍环境卫生提供更好的督促作用

 

       

           撰文/王浩

                                                          拍照/杨韩峰

                                                          审核/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