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招聘信息】中车大同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5日 22: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举办日期2018-04-16::

中国中车大同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车集团一级全资子公司,始建于156个国有特大型企业之一。公司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占地面积43.9亿元,主业职工2”系列铁路电力机车的全部车型诞生于此,累计至今已为我国干线铁路运输提供了近万台大功率机车。中车大同公司也是国内首家实现向欧洲国家出口整车的企业,时任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同志亲自与会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刻。

作为“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

一、专业需求

硕士研究生: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气工程、控制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电机与电器、会计学、物流工程、工业工程、机械工程、人力资源管理

本 生:法学、新闻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铸造、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给排水工程、会计学

二、工资、社保、福利、后勤

3400元150元5000元;转正后岗位基本工资+产效工资+质量工资+项目工资6—7万)。

本科生:见习期一年,/月,包含半年售后服务期(出差补助/天),一次性给予安家费2200元400元+挂钩工资5万左右)。

3、休假情况:每年20天探亲假(报销往返路费)。

25平米双人标准间)和大学生食堂用餐。

三、应聘材料要求

应聘学生须提供信息完整的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各种证书,现场面试,面试合格签订就业协议。

招聘代表:晋臻

联系电话:15935316960 0352-7162212

电子简历投递Email:dtgszphr@163.com

中车大同电力机车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原文链接:

http://zbjy.nuc.edu.cn/index.php/Schoolzb/Zhaopin/zuijin/id/118383/xj/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