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招聘信息】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14: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宣讲会举办日期: 2018-4-10        具体时间: 19:00

 

举办地点:中北大学                  详细地址: 11311H

宣讲会内容

比亚迪2018校园招聘

                                    —— Build Your Dreams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是一家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高新技术企业。比亚迪成立于1995年2月,经过23年的高速发展,已由成立之初的20人壮大到今天的22万人,并在全球设立30多个工业园,实现全球六大洲的战略布局。比亚迪业务布局涵盖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等领域,从能源的获取、存储,再到应用,全方位构建零排放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比亚迪是香港和深圳上市公司,营业额和总市值均超过千亿元。

【产业实力】

电子领域  凭借强大的材料和产品研发能力,自动化设备开发和应用能力,以及规模庞大的加工制造能力,比亚迪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设计制造服务商,可为客户提供包括设计、研发、制造、物流及售后等“一站式”服务。主要客户包括三星、华为、vivo、OPPO、小米、LG、联想、苹果、谷歌、微软等全球知名企业。

汽车领域  比亚迪于2003年正式进入汽车行业,迅猛发展燃油车的同时,在新能源车领域进行前瞻性布局,且已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和创新实力,掌握电池、电机、电控等新能源车核心技术。目前,比亚迪新能源车已经形成乘用车和商用车两大产品系列,涵盖七大常规领域和四大特殊领域(即“7+4”战略,其中“7”为私家车、出租车、城市公交、道路客运、城市商品物流、城市建筑物流、环卫车;“4”为仓储、港口、机场、矿山专用车辆),实现全领域覆盖。2015-2017年间,连续斩获全球新能源乘用车年度销量冠军。

新能源领域  比亚迪拥有电池、太阳能、储能等丰富的产品,具备100%自主研发、设计和生产电池的能力,凭借20多年的不断创新,产品已经覆盖消费类3C电池、动力电池(磷酸铁锂电池和三元电池)、太阳能电池,以及储能电池等领域,并形成了完整的电池产业链。比亚迪是全球产能最大的磷酸铁锂电池厂商。除新能源车和轨道交通外,比亚迪的电池产品广泛用于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等多种新能源解决方案。比亚迪太阳能和储能解决方案已经出口至美国、德国、日本、瑞士、加拿大、澳大利亚、南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客户包括中国国家电网、中广核、美国雪佛龙、德国Fenecon、日本A-style等。

轨道交通领域  为解决城市交通拥堵问题,比亚迪于2016年10月发布轨道交通产业子品牌——“云轨”,正式宣告进军轨道交通领域。“云轨”由比亚迪组建1,000多人的研发团队,历时5年,累计投入50亿元,成功打造而成。“云轨”属于中小运力的轨道交通,综合优势非常突出:造价仅为地铁的1/5;建设周期仅为地铁的1/3;爬坡能力强,转弯半径小,具有极强的地形适应能力;噪音低,可从城市建筑群中穿过;桥梁通透,独立路权,景观性好,能很好适应城市生态环境;编组灵活,单向运能为1-3万人/小时;最高时速可达80km/h。“云轨”可广泛用于一二线城市的交通接驳线、加密线,三四线城市的交通主干线,以及旅游景区的观光线等。

2017年8月,比亚迪首条云轨在银川投入运行,时隔4个多月,比亚迪银川云轨又实现全自动无人驾驶,成为全球首条搭载100%自主知识产权无人驾驶系统的跨座式单轨。目前,在国内,已有约20个城市签署云轨合作;在海外,已与菲律宾、埃及、摩洛哥、柬埔寨等国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外,多个城市(国家)正在洽谈中。

【企业文化】

比亚迪坚持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方针,尊重人,培养人,善待人,为员工建立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和发展环境。公司在持续发展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矢志与员工一起分享公司成长带来的快乐。比亚迪坚持不懈,逐步打造“竞争、务实、激情、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并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努力做到“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

比亚迪诚挚的邀请广大学子加盟,让优秀的您与我们一起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共同见证比亚迪的成长!

【招聘岗位】

                                                研发设计类、研究类、机械类、技术开发类、安环类、财务类、采购类、工程类、工程设计类、行政支持类、行政综合类、后勤类、客服类、品质类、人力资源类、商务计划类、设备模具开发设计类、设备模具维护管理类、设备模具制造类、生产类、市场类、项目管理类、销售类、营销支持类、运营项目管理类

【需求专业】

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

【应聘事项】

  公司只接收电子版简历,请同学们务必通过以下路径投递http://job.byd.com.cn

  简历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4月10日23:00,逾期简历不予处理

【联系方式】

地    址: 深圳市坪山新区比亚迪路3009号六角大楼1-233室招聘部

邮政编码: 518118

联系电话:0755-89888888-68666                              

联 系 人:应届生招聘小组

传    真:0755-84202222

邮    箱:yjszp@byd.com

网    址:http://job.byd.com.cn    http://www.byd. cn   http://www.bydauto.com.cn

原文链接:http://zbjy.nuc.edu.cn/index.php/Schoolzb/Zhaopin/zuijin/id/117915/xj/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