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智慧机械】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智慧讲堂” ——那些“规矩”,你懂吗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22: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1月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15106举行了题为《那些规矩,你懂吗》的研究生“智慧讲堂”。此次智慧讲堂特邀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清老师主讲,我院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张书记主要主要围绕礼仪的意义及仪表、服饰、称呼、职场礼仪等具体方面展开详尽的阐述。张书记结合各种实例,阐述了礼仪的重要性,同时提供给同学们许多提高自身礼仪教养的小技巧,让同学们受益良多。张书记指出,做人先学礼。因为礼是人际关系和谐的基础,个人美好形象的标志,社会文明进步的载体,各项事业发展的关键,家庭美满和睦的根基。最后,张书记就“礼”做了总结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

 

 

张书记精彩的讲座深刻影响了在场的每位同学。相信这不仅仅是一场讲座,更是对我们素质的又一次提升。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我们更要注重礼仪,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个有强大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张莹

/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