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创新党建】研究生党建办公室一二•九爱国运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9日 22: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继承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认真落实并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建办公室于2017年12月9日上午9:00举办一二•九爱国运动主题演讲暨“聚力机械•研动青春”长跑运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建办公室苗慧老师。

此次活动分为长跑运动和爱国主题演讲。长跑运动过程中,每位同学都争分夺秒,不甘落后。既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参赛的同学们意识到团队意识的重要性。

一 二•九爱国运动主题演讲暨“聚力机械•研动青春”长跑运动颁奖仪式在15106教室举行。四个研究生党支部优秀党员代表分别做了慷慨激昂的爱国运动主题演讲。之后苗慧老师为此次长跑活动的获奖同学颁奖,并与之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之际,苗慧老师对此次活动作出了总结,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新的期望。苗慧老师强调作为高知识分子学生党员,我们要站在维护党性的政治高度,加强集体主义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做好表率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既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又活跃了同学们的身心,更增强了青年学生的民族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