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招聘信息】福建省三福百货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22: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宣讲会举办日期:2017-11-29    具体时间:9:00

举办地点:中北大学    详细地址:11511H

宣讲会内容

三福时尚招聘简章

(三福时尚河北大区山西区域)

一、企业介绍

1992年,一群充满想象、充满挑战、充满期待的创业伙伴携手创立了三福时尚。1994年,三福承载着无数新生代人对时尚的解读,开启了以年轻类服饰、时尚精品饰物、潮流化妆品为主题的梦想之旅。2010年,三福与世界顶级顾问公司IBM达成战略合作,IBM为三福提供行业专家咨询和业务战略转型服务。随着现代化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机制和科学信息化管理系统等方面的完善,三福的发展基础越来越稳固。

2017年,三福已拥有近七百家直营连锁店面和近3万名员工,足迹遍布华东、华中、华南、华北、西南、河北和东北七个大区,并同时拥有三大商品基地、一个网购中心,一个员工培训中心和零售商学院。公司主营产品涵盖男装、女装、鞋包、化妆品、淘品、贴身内衣等六大品类。

二十四年的锐意进取,三福人执着拼搏,三福时尚已成为一个领先、便捷、高效、时尚的多品牌服饰零售商领导者,让年轻一代感受更新更潮的购物互动体验。

二、招聘岗位及需求

运营--储备干部(店长方向)

招聘人数:20名

岗位介绍:

1、培训店铺基础培训(2-3月);终端店轮岗学习制,通过“ETP培养”+“专业考核”快速晋升;

2、专业且免费带薪培训,主管、店长评级考核,1年晋升店长。

3、运营店长+职能主管双向培养;建立完整的零售商学院个人学习档案。

入职代训城市

太原,忻州,石家庄,保定

未来发展地点:

北京、天津;太原市、 大同市 、阳泉市 、长治市 、晋城市、 朔州市、 晋中市 、运城市 、忻州市、 临汾市 、吕梁市

未来职业发展:

从店铺基层开始学习,通过个人努力+完善培养体系+认证/晋升。

6-10个月当主管,1-2年当店长,

岗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统计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连锁拓展,旅游管理)以上专业优先,不强制规定专业

      3、热爱零售行业,认同三福的时尚理念;

      4、可接受公司外派要求。(河北省,山西省)

三、晋升发展

在三福,我们从不担心没有时间充电学习,从入职开始,三福零售商学院就为你量身打造FUN课程、FUN技能、FUN梦想,帮你迅速提升专业技能,通过个人努力+完善的培养体系+认证/晋升方式,储干经过培训学习晋升到商品主管后,既可往运行线发展:经营店长—区域管理经理—大区零售总监—大区总经理,也可往职能商品线发展:高级专员—主管—部门经理—部门总监。成为你希望的专业专家或管理人员,为你的职业生涯提供多重选择。

四、薪酬福利

1、 工资保障:入职三个月后月收入3000元,店长年薪6-15W,还有完善的调薪机制。

2、 根据个人业绩和公司盈利情况享受丰厚奖金。

3、 财富保障:五险(社保+医保+失业+工伤+生育)+公积金+关爱生命基金,多层次的保障员工。

4、 生活平衡:带薪假期+温馨宿舍+休闲旅游+节日福利+内部购物优惠券+部门活动等。

5、 健康保障:年度健康体检。

6、 培训提升:完善的培训体系与良好的学习及晋升平台。

五、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http://www.hotjob.cn/wt/sanfu/web/index?brandCode=1

联系人: 招聘主管 张文昭

招聘邮箱: sanfuhb@163.com

招聘渠道:智联招聘,前程无忧,应届生网,58同城,赶集网

联系电话:0311-68003123/18633893654

联系地址:石家庄新华区新华路69号金翔服装广场

 

undefined


原文链接:

http://zbjy.nuc.edu.cn/index.php/Schoolzb/Zhaopin/zuijin/id/14401/xj/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