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招聘信息】河南江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机械工程学院主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22: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宣讲会举办日期:2017-11-19   具体时间:9:00

举办地点:23    详细地址:图书馆一楼东大厅

宣讲会内容

河南江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河南江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地处豫西伏牛山东麓的平顶山市境内,东临亚洲最大的航空博物馆,西衬尧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南衔焦枝铁路,北接郑尧、太澳高速公路。公司内环境优美,四季宜人。

河南江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所属的大型一类企业,始建于1968年,占地面积388.5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公司设备精良、技术力量雄厚、理化计量检测手段完善。拥有国内外各类大、重、精、尖设备3000余台(套),具有超强的金属加工、复合材料成型和机械制造能力。储备了一支专业技术完整、有较强技术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的科研、管理和技能人才队伍,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能力和生产加工能力。员工20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700余人,中、高级以上技术职称300余人。

公司主要从事有色金属熔铸、复合材料成型、黑色、有色金属的锻压、机械加工、表面处理、热处理、工具工装制造、机械设备制造等,具有很强的生产加工和产品研发能力。

公司秉承“人适其岗、岗尽其才的用人理念,诚邀各路学子加盟我公司,携手江河,共创美好的明天!

公司网址:http://www.hnjhjxgs.com

联系人: 李静波 电话:0375-5752244

原文链接:http://zbjy.nuc.edu.cn/index.php/Schoolzb/Zhaopin/zuijin/id/14139/xj/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