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招聘信息】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招聘—机械工程学院主场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21: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举办日期:2017-11-16   具体时间:15:00

举办地点:23                详细地址:15406H

宣讲会内容

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是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注册资本3.5亿元,资产总额42亿元。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积极进取、技术过硬的高素质队伍。截至2016年12月份,公司合同制职工3227人, 其中经营管理人员398人,专业技术人员1750人,技能操作人员1079人。

为了让您更多的了解我公司,现将我公司毕业生招聘的有关情况介绍如下:

1、签约程序

按照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毕业生招聘要求,应聘人员需通过http://job.sinopec.com在线注册并完善个人简历。在投递岗位界面中,选择“设计施工板块”下的第十建设有限公司,提交个人简历,通过资格审查、统一初选考试、面试测试等环节,确定人选并公示后,双方签订就业协议书。

2、入职程序

6月底前公司发布报到须知,入职员工需要按照公司报到须知的要求持有关证件(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英语成绩单等)到公司报到。报到后公司统一安排到指定医院进行入职前体检,体检达到公司要求后,公司与之签订劳动合同。首签劳动合同期限一般为五年。

3、见习期与试用期

按照集团公司的规定,招聘的大学本科毕业生见习期一般为一年,硕士研究生见习期六个月,试用期均为三个月。

4、薪酬待遇及福利

(1)见习期间,研究生每月4500元,本科生每月4000元。

(2)见习期满,进行转正定级考核,根据考核情况提出岗位和定级建议,由公司主管部门审核确定岗位,确定基本薪酬。工作一年后在项目部月收入6500元左右,此后根据工作能力和业绩调整基本薪酬。

(3)享有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4)享有企业补充养老保险(企业年金)和企业补充医疗保险。

5、培训及培养

(1)公司7月中下旬至8月上旬组织应届毕业生入职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企业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各专业系统业务入门培训,以及毕业生个人职业发展规划设计等。

(2)公司为新员工提供充分发挥个人技术才能的空间和舞台,安排新员工到公司项目部进行实践锻炼,指定“导师”进行带习,以保证毕业生经过培训、培养,快速成长为各专业系统技术管理骨干。

6、公司目前主要项目分布情况

十建公司目前同时拥有80余个国内外项目,分布在全国各地及中东、中亚等地区,主要分布地区如:山东青岛、济南、烟台;辽宁大连、抚顺;新疆乌鲁木齐、库车;内蒙古包头、赤峰;宁夏银川;陕西榆林、延安;河北石家庄;广东的茂名、湛江、珠海;福建泉州;广西北海;安徽安庆、淮南;江苏泰州;浙江宁波、舟山;青海盐湖;还有北京、天津、重庆、武汉、上海等城市和地区。海外项目主要分布于伊朗、沙特、科威特、哈萨克斯坦等中东、中亚地区。

7、公司组织机构

公司有总部机关15个职能部门以及15个实体性分公司。

8、毕业生档案的调转

档案转递单位: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漓江西路677号

9、公司总部所在地及联系方式

公司总部所在地: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漓江西路677号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266555

联系电话:0532-55681928/55681929

公司网址:www.sinopecten.com

10.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外语水平

工作地点

1

设备安装技术岗

本科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工程力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热能与动力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油气储运工程。

英语四级(CET-4)450分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工程项目所在地

2

焊接技术岗

本科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同上

工程项目所在地

3

土木工程岗

本科

土木工程

同上

工程项目所在地

4

国际合同管理岗

本科、硕研

英语;商务英语;科技英语 ;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翻译;英语笔译;英语口译

专业英语四级(TEM-4)60分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工程项目所在地

5

电气、仪表技术岗

本科、硕研

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英语四级(CET-4)450分及以上或相当水平;硕研英语六级(CET-6)425分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工程项目所在地

6

财务管理岗

本科、硕研

会计学;财务管理

同上

工程项目所在地

7

工程造价和技术经济岗

本科、硕研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

同上

工程项目所在地

8

安全工程岗

本科、硕研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

同上

工程项目所在地

9

人力资源管理岗

本科、硕研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社会保障、行政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方向)

同上

工程项目所在地

10

物流管理岗

本科、硕研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

同上

工程项目所在地

11

信息安全管理岗

本科、硕研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同上

工程项目所在地

原文链接:http://zbjy.nuc.edu.cn/index.php/Schoolzb/Zhaopin/zuijin/id/14048/xj/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