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科技机械】追梦机械格斗,圆梦不朽战歌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20:57    作者:邹香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1014日上午10点,机械工程学院在05105实验室对我院格斗机器人Poison战队进行了采访。战队指导老师王义和战队成员参与了本次采访。

 采访伊始,指导老师王义围绕FMB Championship赛事、优秀科技人员、参赛作品的基本概况方面作了简单的介绍,战队成员当场组装零件,向我们展示了机甲作品的风采。在采访过程中,战队成员穆国志告诉我们,加入Poison战队是为了圆幼时的机甲梦。而这圆梦路却是道阻且长,困难重重。面对人员少、经费紧张、资源短缺以及实力强劲的对手等等荆棘,每位成员仍坚持初心,不骄不馁,汲取每一场比赛的经验教训,每一次调试与维护的突破都是他们智慧与汗水的结晶。从入门摸索到经验丰富,在追梦路上他们永不言弃,不懈的拼搏回馈给了他们八强的好成绩。穆国志同学向我们讲述他自己的心路历程:机甲、战队和比赛将会是他在大学中最美好的记忆,这样丰富的经历让他在这个圈子里交到了各种各样的朋友,感受到了为梦想不懈努力的充实和满足,更给予他巨大的成就感。

 此次采访不仅使我们开阔了眼界,带领我们走近了科技,更让我们切身体会到他们在追梦圆梦路上的得失成败,也领略到了他们坚定不屈的信念。这样的坚持,不仅仅是为了青春梦想的拼搏,更是为了学院荣誉而奋斗。预祝我院Poison战队能在下一场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更上一层楼。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邹  香

/曹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