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学习机械】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后备干部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2日 08: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26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后备干部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重要精神,于05105观看了相关视频。

习总书记亲临山西并发表重要讲话,处处体现了对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倾注了对山西这块红色土地和厚重文化的真挚感情,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人民的深厚感情,三晋大地欢欣鼓舞。同学们通过视频也深刻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对山西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及殷切期望。一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请乡亲们同党中央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让各后备干部们都深受鼓舞,干劲十足!

相信我院后备学生干部定会以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为指引,努力成为"可堪大任、能负重任"的优秀学生干部,同时做到把握大局、抓好重点、明确学生干部责任与义务,带领我院学子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