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14020841团支部长风商务馆之旅圆满结束----记14020841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7日 13: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4 年 11 月 15 日, 14020841 团支部全体同学到太原长风文化商务区进行团日活动,通过参观科技馆,参观图书馆,做游戏等活动增加了同学们间的感情,培养了集体责任感,最重要的是成功完成了读书调查问卷,扩大了中北大学青志部的知名度。

6.50全班准时来到柏林园集合,坐上第一班835,前往目的地。一路上,大家低声地讨论着今天的活动,对今天的活动相当期待。刚到9点,我们便来到山西省科技馆,这时场馆刚刚开馆,我们有幸作为今天的第一批参观者,怀着激动的心情,我们参观了科技馆,数学展厅,宇宙与生命展厅,机器与动力展厅,走向未来展厅,并在二层拍照留念。接下来,我们平均分成了4队来比赛进行知识竞赛。

到达图书馆之后,以中北大学青志部的名义,我们分成4个小组来分别对不同年龄段的人进行读书问卷调查,并与读者交流有关读书的习惯等问题。开始时同学们较羞涩,到后来成功地做了几份问卷调查以后,就都有信心了,最终每个人都成功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最后作为本次活动的最开放的环节,也是最有意思的环节,我们在整个长风商务区随机放了20面小红旗,以小组为单位让大家去找,大家在图书馆读书时可能会发现,三五人在街上漫步时也可能发现,甚至在与同学拍照留念时也可能在附近找到。鼓励大家去参观整个商务区,鼓励大家与人交流,鼓励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最后3组凭借多与人交流,从游客那里问来的情报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在有序的组织下,班级的同学们平安地回到了学校,结束了一天的快乐之旅。

这次的活动从开始策划时班委间的讨论,再到与同学们的交流,都充满了激情,从这里我们便坚信我们能办好这次活动。再到活动当天,虽然天气有一点冷,但是班级同学早早便来到指定地点,活动中同学们也积极参与,更加给足了我们信心。这次的活动大家都享受了参与集体活动的乐趣,同时提高了与人交往的能力,还通过读书问卷调查收获了社会的认同和对中北大学青志部的认识。

文、摄/14202841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