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4年新任班团部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0日 14: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41026上午8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4年新任班团干部培训大会在08201教室隆重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学生科各辅导员老师及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庄重悠扬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帷幕,学生科老师王子威担任开班典礼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大会流程,强调培训纪律。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培训、素质拓展、技能培训、策划答辩四大板块。开班典礼上班团干部们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一个个热情坚定的脸庞,全面向各位领导老师展现了新一任班团干部的良好风貌,相信他们会牢记誓言,为班级工作乃至于学院工作发光发热。开班典礼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针对如何做好班级建设等问题做了专题讲座,她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的经验,强调了班团干部奉献精神和团队意识的重要性。随后,学生科王瑾老师做了以班团干部定位为主题的讲座,讲座通过游戏互动等活动,让大家认识到了各班委的角色与责任,以及工作中应注意的细节。

下午2时,全体培训人员在在行知广场集结,进行素质拓展活动。素质拓展向来是培训中最受欢迎的项目,本次也不例外。所有班团干部都倾身投入到设计好的活动中,在活动中获得快乐,取得成长。在轻松的时光中,各小组精诚团结,共同协作,充分认识到了学习以及团队的重要性。晚上7点半为了提高各班团干部的组织策划能力,各班开展以“班级建设”为主题的策划活动。各组队员分工明确,积极配合,经过两个小时的思维碰撞,最终10个班级进入了下一轮的比赛。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提高了各班干部对班级管理的认识,收获了大量管理班级的经验,为各班日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刘杰

/郎瑞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