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篮球队迎来2014级校“新生杯”篮球赛第二个比赛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0日 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篮球队迎来2014级校“新生杯篮球赛第二个比赛日

为充实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合作精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新生杯”篮球赛,其第二个比赛日于1022日下午4:10在学校东区篮球场落下帷幕。虽然最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女队惜败给经济与管理学院,男队也以2226惜败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但他们脸上写满不服输的精神。

 

 

在赛场上的同学积极参加比赛、全力以赴。而篮球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在竭力呐喊助威!裁判员也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努力的去判决好每个球,保障球赛的公正、有序进行。比赛场中队员们奋力奔跑,每一次起身跳跃,华丽的转身加上精准的投篮,展现精湛技术的同时也彰显了队员们不服输的精神,第四节比赛可谓精彩而又激烈。虽然我院男女队都惜败对手,但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坚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这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展示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增进了学院里同学们的凝聚力与相互之间的关爱,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团结、勇气和敢于拼搏的精神。最后也相信,队员们定会凭借这股精神在日后的赛程中发挥的更加精彩,取得优异的成绩。

 

/梁佑永 卓昊

/梁佑永 卓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