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36届校运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12: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4年4月日中午12点30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08101教室隆重召开了第36届校运会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郑智贞、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秀玲、院学生科科长王兴文、院团委副书记唐莞洋,学生科老师孔文军、屈淑维、赵华、罗世通和王瑾出席了本次大会。我院所有参加本届运动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啦啦操队员及后勤服务人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院学生科科长王兴文老师对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做整体的安排。学生科师罗世通老师对本届运动会精神文明工作做整体安排。接下来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秀玲老师宣读《关于第36届运动会运动员表彰实施办法》的决定。随后,运动员代表李宁同学上台做宣讲。紧接着,大家观看了《青春没有终点》短片和我院在第35届运动会的宣传视频。播放完毕,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张忠阁同学带领大家进行宣誓。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郑智贞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她对参与运动会的所有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二院的辉煌不是一个人的创造,在这其中,我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荣耀,感受到二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

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但是我院为第36届运动会的奋斗仍然不止,相信我院运动员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会更加努力,在运动会中会努力为我院争取荣誉,勇夺第一,再续我院的辉煌!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

文/袁春燕

摄/张轶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