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19年课堂教学环节规范性培训会(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8: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推动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学院于7月2日下午在15106H举行了主题为“成果导向(OBE)下的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与计算方法(含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及要求)”培训。此次培训由曾志强副院长主讲,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过控装备与控制工程、包装工程四个专业的老师参加了培训。

曾院长首先介绍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从达成度基本原理、评价方法、多元分析和评价报告等四个方面展开。随后曾院长对各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从新时代教育理念的变迁中引入了达成度评价的概念,指出了其与专业建设和工程认证的关系,并着重讲解了达成度评价的八种方法以及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报告的形成和作用。窗体顶端

经过此次培训,各专业教师对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与计算方法有了较全面的了解,毕业要求达成度报告对专业建设、工程认证和本科教学改革有重要的支撑作用,各专业教师将积极按照达成度评价的原则和方法指导日常教学过程。学院也将以培训为契机,推动我院专业认证工作和专业建设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