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8: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5月13日下午15:00,我院在德怀楼410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论证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曾志强主持,院长祝锡晶、书记张清、学科部副主任、学科方向负责人和专业责任教师及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负责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三个专业的学科管理部副主任首先对各自专业申报一流本科专业的材料进行了陈述。然后,出席会议的所有专家和教师代表针对每个专业的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修改建议。

最后,祝院长肯定了各专业为申报工作所做的努力,并再次强调本次申报一流本科专业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对专业、学科以及新工科建设的影响。要求各专业会后根据专家和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申报材料,尽力冲击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或省级一流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