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08: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增进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经验交流,并选拔出教学基本功扎实的青年教师参加学校竞赛,并根据教质[2018] 3号文件要求,学院决定开展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410日至13日于5号楼311会议室我院40岁以下,并担任讲授本科课堂教学任务的43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通过激烈的基层竞赛组和学院竞赛组层层选拔,最终由组长张吉堂、委员张清、祝锡晶、苗鸿宾、李瑞琴、刘永姜、曾志强等学院领导组成的学院评委决定推荐董振梅林玉两位老师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组织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此次竞赛由院工会承办,体现了学院上下对学校推进以教师为中心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理念转变思想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                  

                 

   

   

   

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