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综合信息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两提一创”专项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6日 17: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2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就深入开展“两提一创”专项活动进行了探讨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学科首席、工会主席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智贞主持。

首先, 郑智贞传达了学校“两提一创”专项活动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指出要准确理解“对表对标”内涵,本着对外学习先进高校的好做法、好经验,见贤思齐、提高标准,对内查找不足,奋起直追的原则,制定出符合学院实际的整改方案,加速整改,切实落实“两提一创”专项教育活动。

接着,院长王俊元发言,学院将按照我校1331工程的要求和部署,结合学院“十三五”规划和现状,做好“对表对标”工作,引导学院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推动学院整体实力的提升。

最后,经过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将吉林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对表对标”工作的调研高校。

会议还对学院工会的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与会人员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