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综合信息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两提一创”专项活动动员及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11:11    作者:张茂荣    来源:     点击率:

201741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德怀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两提一创专项活动动员及工作部署会。院党委书记郑智贞同志主持此次会议,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全体政治辅导员参会。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同志就深入开展两提一创专项活动向与会同志进行了全面解读与动员部署。

接着,郑智贞同志进一步指出两提一创是对两学一做的解读和延续。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两提一创的深刻内涵,结合工作岗位情况,从自身角度出发,围绕学校、学院重点工作,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此外,郑书记还要求党支部要严格执行、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支部工作。

最后,大会就党费收缴办法及2017年第一季度党费收缴情况做出安排,要求各支部做好第一季度党费的解释与收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