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综合信息 >> 正文

刘有智校长参加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1日 10: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刘有智校长参加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4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于2015年1月20日上午,在德怀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刘有智校长亲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郑智贞主持。

会上,郑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与会同志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并虚心、诚恳接受了其他与会同志的批评。整个会议气氛既严肃又活泼;与会同志做到了坦诚相见,不回避、不偏颇,真正关心同志发展、真正关心学院发展,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刘校长对我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民主生活会是认识自我、提高自我、做好工作的有效形式,通过会议看清问题、交流问题,可以提升工作效率,要让批评、自我批评成为一种新常态,并适应新常态。

刘校长还对学院科研、教学工作提出了指示,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的优良作风,创新工作思路,使学院整体实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