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会风采】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纳新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12: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以全心全意为二院全体研究生服务为宗旨,组织院内校园文化体育学术等各项活动,立足学生、代表学生、服务学生,成为研究生联系学校、学院的桥梁和纽带。

为了壮大我院研究生会的力量,充分发挥我院研究生会的职能和作用,同时也为了给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机会,现面向全院2017级全体研究生开展纳新活动,欢迎各位有志参与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学生报名。

一、招聘对象:

2017级全体研究生

二、纳新方式:

各部门干事候选人以学院推荐、主席团推荐、个人自荐三种方式产生;各成员以候选人公开竞聘、好中选优的方式产生。

三、报名工作流程:

1、请关注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平台并下载表格并发送至15934117732@163.com。请将邮件主题标为以下格式:姓名-学院-志愿部门(例:胡馨文-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面试当天请携带纸质报名表参加面试。如有任何问题可以邮件形式咨询。报名截止于9月8日中午之前。

四、需准备材料

1、仔细阅读研会各部门职责并认真填写“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纳新会报名表”。

2、竞聘时需对以下几点进行简单阐述:①个人简介;②对所竞聘岗位的认识、工作设想及思路;③目前竞聘该岗位你所具备的优势和不足。

热切希望广大研究生同学积极加入研究生会,为我院的研究生工作增光添彩、贡献智慧。

未尽事宜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北二院研究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