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规范教案撰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6: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基层教学组织:

根据以OBE导向的课程教学要求,以及各专业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需要,从2020/2021春季学期开始,学院将执行严格的教案检查制度为了规范教案撰写要求,学院提供了一种教案撰写的格式,各位老师可以作为参考。

具体要求如下:

1. 所有课程教案必须按照提供的参考课程教案格式进行准备,非标准格式的讲稿式或PPT不予认可;

2. 2020/2021春季学期开始第一周,所有课程完成至少2/3课时的教案撰写,学院将组织院领导和教指委专家进行全面检查;

3. 课程教案需要体现成果导向的理念(OBE),体现持续改进,最好能够融入部分思政元素。

 

机械工程学院

20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