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机械综合类系列学科竞赛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竞赛、投身创业实践项目,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机械工程学院成立了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以更好承接竞赛组织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按照学校教务处安排,由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和举办的A类赛事共有4项,包括: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等;B类赛事4项,包括:华北五省机器人大赛、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格斗机器人大赛、工业设计大赛等,组织参赛的国家级赛事共有5项。

为了更好组织和选拔学生参与学科竞赛,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中心拟举办面向全校相近学科学生的机械综合类学科竞赛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学科竞赛负责教师介绍各自组织的赛事情况及今年的组赛安排,现将有关宣讲会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宣讲时间

2019年3月1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二、宣讲地点

科艺苑

三、参会人员

机械工程学院的所有学生,以及全校其他对我院科技创新竞赛和创业实践项目感兴趣的本科专业学生和研究生。

四、宣讲内容

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组织的学科竞赛基本情况介绍,学科竞赛主要包括: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华北五省机器人大赛、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格斗机器人大赛、工业设计大赛等。具体宣讲顺序以当天安排为准。

 

 

机械工程学院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