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评奖评优】2018-2019-1学期机械工程学院关于评选优良学风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08:27    作者:    来源:学生科     点击率:

二院各班:

本学期我院优良学风班评选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基本条件:

1、班级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均分排名位于年级排名前2/3;

2、班级同学无受到学校警告以上处分;

3、班内无重大事故发生;

4、班级四级通过率或英语成绩排名在年级前2/3;

5、班级同学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参与率在年级排名前2/3;

二、名额分配:

根据《中北大学学生手册》规定:“优良学风班”每学期评选一次,名额不超过同一年级学生班级总数的25%。 

三、优良学风班评选程序:

1、初评,根据《机械工程学院学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 》对申报班级进行评分,根据评选基本条件刷选出符合条件的班级。

2、学院组织符合条件的班级进行公开答辩。

3、院学生工作领导按照文件评选出本学期优良学风班,公示3天,无异议后,上报学生工作处。

、日程安排:

1、先进班集体及优良学风班申请表纸质版上交到学生科105办公室,电子版以班级名称命名发送至1966418907@qq.com(务必先发电子版再送纸质版),时间:341800之前。未按时上交的班级不得参评奖学金。

2、网上申报流程

“优良学风班”经学院审核答辩公示结束后,由班主任登录数字化校园,进行先进集体称号申请;申请截止时间为:31518:00。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2019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