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多媒体教学课件检查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6: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中北大学《关于开展多媒体教学课件检查工作的通知》(教质[2018]22号)和《中北大学关于规范多媒体课件教学的意见》(校教[2018]18号)文件要求,机械工程学院从20181210日开始对学院所有课程的教学课件进行检查,具体检查安排和工作方案如下:

1.课件收集阶段

以学科管理部为单位收集各门课程的多媒体教学课件,课件负责人原则上为本学期上课的教师,责任教师提交多媒体教学课件的同时提交自查表(打印稿)并签字;提交时间1213日前,过期不交的按照不合格多媒体课件处理。

2.课件评审阶段

(1)评审阶段:各学科管理部副主任组织学科管理部的教师对本学科管理部课程的多媒体教学课件进行评审,填报学科管理部多媒体课件评审意见,并下达整改意见;(20181214~20181215日)

(2)整改阶段:教师需要针对学科管理部提出的课件评审意见进行限期整改,并写出相应的整改报告。20181214~201912日)

(3)按照学科管理部提交的多媒体课件评审结果,学院组织院教指委专家对课件进行抽查。(201913~201914日)

(4)结果审定与上报。(201917~201919日)

表格见附件。

              

                                                                             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