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5: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人才培养的质量关系到学校的前途,为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使我院教学管理进一步科学化、制度化,对教学过程进行及时监控,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及时总结经验,以保证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现将我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安排如下:

各督导组老师本学期听课1、学院领导听课不少于5 次,看课不少于 1 次,其他教学活动不少于 1  2主管教学的院长听课不少于 10 次,看课不少于 1 次,其他教学活动不少于 1 3、其他老师听课不少于5,看课不少于1次,其他教学活动不少于 1 次。听课后填写《中北大学领导干部听课记录表》、《中北大学领导干部看课记录表》、中北大学领导干部参加其他教学活动记录表,须对被听课教师做出具体指导。

第一督导组:

组长:张吉堂

成员:张清、辛志杰、王建青、黄晋英

秘书:赵丽琴

负责专业: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第二督导组:

组长:曾志强

成员:庞学慧、乔峰丽、田宝俊、齐明思

秘书:侯蓉

负责专业:工业设计、机械基础课程建设组

第三督导组:

组长:赵俊生

成员:祝锡晶、苗鸿宾、刘兆华

秘书:张瑞雪

负责专业:工业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实验班、包装工程

 

 

请在开学第16周内完成以上听课要求,听课前勿需通知被听课人,听课后及时将听课表交各小组秘书,秘书于第17周交教学科存档。

 机械工程学院教学科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