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评奖通知】关于评选2018年“春雨”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17: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院在21871班和21872班校友的资助下设立了“春雨”奖学金,旨在支持国家的教育事业,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一、奖励对象:

机械工程学院在读2016、2015、2014级学生家庭特殊困难,成绩优秀。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含实验班)

二、受助名额及金额:

名额3名,金额:1000元/人

三、评选程序:

1、学生个人提出申请,填写《中北学社会公益奖学金申请表》、《评奖评优候选人获奖信息表》、《个人简介(附照片)》并由班主任签字于4月20日晚22:00-22:30交到南楼大厅李美朴处(联系方式:18434367809),将电子版材料压缩包命名为“春雨+学号+姓名”,发到指定邮箱1485862029@qq.com。

2、审查申请同学的评奖资格及申请内容的真实性,组织答辩评审会确定推荐名单,并在院内公示5个工作日。

3、春雨奖学金获得者需提交清晰的证件照一张、1M以上的生活照一张、个人事迹材料一份(参考模板,包括全面的个人简介及各方面表现,重点突出、段落清晰,还要写自己的家庭情况),800字左右的感谢信一封(另写一个word文档),电子版由学院统一审核后与评审材料一起上报学生工作部(处)。

四、需要提交的材料:

1、《春雨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2、《评奖评优候选人获奖信息表》;

3、《个人简介(附照片)》;

4、上一学年成绩单,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注:(1)申请表在年级群或学院网站下载。

(2)需在规定时间内交个人材料,材料需按要求填写,否则取消其参赛资格。

(3)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未参加答辩者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

(4)资格审核过程将持续评奖全过程,一旦发现谎报奖学金将取缔其资格并给予相应处分。

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