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服务】我院2017级新生小白楼体验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22:37    作者:冯悦东 许泰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2017级新生与心理咨询中心零距离接触,揭开心理咨询的面纱,机械工程学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于10月13日—15日组织并顺利进行小白楼体验活动。17级心理联络员及各班班级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植心圃心理辅导站督审部部长王瑞凯带领工作人员对小白楼进行参观了解宣传,然后提前预约参观时间,对次活动做出合理安排。活动期间,植心圃工作人员带队先后参观了文瀛三号楼朋辈辅导工作室(103)、沐心之家(104)小白楼,并对里面的设施如沙盘治疗、宣泄小人等进行介绍随后,新生自由体验心理咨询中心里各器材设施

次活动让同学们走出只有心理有疾病的人才入心理咨询室的误区,帮助同学们积极健康成长,进而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促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六个一"工程的顺利开展心理咨询中心是大学生活的心灵助手,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利用,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可以更加积极、健康、快乐地成长,植心圃心理辅导站也一定会努力给大家营造一个阳光健康的学习环境

/冯悦东 许泰

/王国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