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2:56    作者:温瑞萌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10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于08102教室召开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大会,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大会审议了党委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并进行投票选举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会成员。

 

  庄严的国际歌中,大会正式开始。上届党委委员祝锡晶同志宣读了上级关于此次大会的批复意见。党委书记张清同志做党委工作汇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报告汇报了院党委领导下的党支部做出的成绩与不足,及有待解决的问题,呼吁全体师生党员团结一心以党建带动工会建设,充分发挥党员之家、教工之家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大院党委对学生工作的指导力度,推动教学科研工作可持续发展,并激励同志们以此党委换届为契机,秉承博学厚德,精机善械院训,与时俱进,加倍努力,见诸行动。    此次选举大会通过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委员会选举办法》,在监票人与计票人的监督下,选举大会严肃、有序进行。大会最终产生张清、祝锡晶等七名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中祝锡晶同志对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反馈结果进行传达。他指出我院在本科教学中的定位问题,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以及我院在办学教学方面的未来发展方向和需要改进之处,明确了我院在进步成长过程中的必要工作,并希望全体可以以此为契机,促进改革,谋求发展。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贾璇

                                                                  /金圣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