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媒体宣传联动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4日 22:43    作者:温瑞萌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10月14日,机械工程学院于15106教室召开学生工作的媒体宣传联动暨培训大会。负责宣传工作的学生科老师王瑾,学院所有学生组织的媒体宣传部门及16、17级班级宣传委员参与此次大会

这是宣传的交流,亦是联动的起点。媒体宣传中心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就部门职能、工作对接、内容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宣传报道的及时性,并就宣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为今后共同做好学院宣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宣传工作是学院思政建设的重要环节,而“学生多,工作量大”是工作开展的难点。王老师表示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生的认可和配合,呼吁学生们深刻认识到文字、图画、视频,音乐的力量,将宣传意识根治于心,落实于行王老师也提出,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将信息联动起来,抱团支持集中宣传,使我们学生工作受到更多师生的关注与认可,也希望各部门都能积极去合作并创新宣传工作模式。

培训活动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也针对新闻报道与文字编辑、相机使用等方面对到场的学生进行了培训,并获得了一致好评。次大会不仅教给学生们技术更是让他们明确作为一个媒体人,应时刻秉持客观理性和严谨求实的态度,并逐渐成为一个拥有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的媒体人,做好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媒体作用,服务师生,活跃校园文化,推动学生共同进步。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郝睿涵

/于浩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