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实验班选拔心理普测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4日 22:41    作者:许泰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为进一步了解2017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促进院各学生工作的开展,机械工程学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于20179221100在学生活动中心文瀛三号楼103104房间对17级实验班新生进行了大学生心理普测。站长梁柯及各部门负责人组织并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测试包括“SCL-90(症状自评量表)“UPI(大学生人格问卷)”两项,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整个普测历时三个小时在普测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作答,充分表现出对心理普测的重视。

心理普测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心理状况,了解心理问题的表现,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主动调节心理状态,增强心理保健意识,提升自身的心理素质。 此次实验班普测为17级新生心理普测拉开帷幕,这是实验班选拔的重要环节之一“植心圃”将继续努力为大家营造一个阳光快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同时希望各位同学能正确认识自己,树立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许泰

\王国新 许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