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评奖评优】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研究生优秀个人、先进班集体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17: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9日上午9点,我院2017年度研究生优秀个人、先进班集体答辩会在德怀楼410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张清老师、科研科科长方群玲老师等四位老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选工作。

 

本次评审共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优秀个人答辩。

本次答辩会有22名优秀个人参评者。参评者通过自我陈述形式,在较短的时间用精炼的语言,总结了自己在思政素养、学生工作、学术研究等方面的进步和成就,表现出较高的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让在场的师生感受到我院研究生热忱的工作态度和踏实努力的学术精神。

 

 

第二个环节,先进班集体答辩。

本次答辩会共有4个班级参评。各班学生代表通过丰富的PPT多元化的陈述风格展示班级材料,从班级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和班级特色等方面介绍了班级在集体建设中取得的成绩。

在答辩中,张书记也对我们所有的研究生提出了新的要求:优秀个人是广大同学学习的榜样,要以身作则,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不论学术工作还是学生工作,应该认真严谨,一丝不苟,努力让自己的每一件事做到最好。同时要在探索创新上有作为要结合实际、探索创新,以严谨细致的学术作风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对待自己的学业。


 

研究生优秀个人及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旨在树立研究生中的先进典型,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从而引领我院研究生发扬积极进取,乐观自信,勇于探索的精神,向成长为朝气蓬勃、开拓创新的复合型机械人才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