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毕业生参加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07:13    作者:温瑞萌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9月17日上午,由中北大学招生就业处举办的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北大学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图书馆七层正式开始。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9点时分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学生科薛老师等一行人来到招聘会现场,与与会的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了解招聘情况,亲切关心应届毕业生的应聘情况,并给出了相关建议。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60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能够提供我院相关专业岗位的有52家。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咨询相关岗位详情,纷纷向意愿公司投出自己的简历。到活动结束,我院部分同学与意向公司签署三方协议。

    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不少应届毕业生获得了一个满意的工作,企业也招到了需要的人才,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学生的就业压力,也为当今社会奉献了微薄之力。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全燚浩

摄/温瑞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