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常管理】送关怀 寄厚望 助冲刺——学院领导慰问数学建模参赛学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6日 22:40    作者:严淑琴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916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清、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及团委副书记王子威前往9号实验楼慰问我院参加此次数学建模大赛的学生。

   

微风习习中,学院领导们走进了学生们日常学习数学建模的环境,受到了参赛学子的热烈欢迎。领导们与同学们的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近况,并向他们传达了学院关心与重视。温暖的氛围,热切的关心,领导的话语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学子,在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的同时,拉近了学院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院领导们在体恤学生辛苦的同时,表示希望同学们坚持不懈,在大赛中取得佳绩。张书记在谈话中表示:希望你们在最后的阶段好好努力,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出来,认真完成参赛作品,学院永远与你们同在。

慰问过程中,学院为同学们带去了食物,让他们注意身体,以更好的状态去完成比赛。领导们也来到了九层实验室向相关老师了解此次建模大赛的相关事宜,并询问了我院学子的状况,就学生情况进行交流沟通,并希望他们能顺利完成比赛。短短的看望,深深的情意。此行是学院对参赛学子的关怀,亦寄托着学院对他们的殷切希望。愿我院学子带着温暖上路,坚持不懈,创造属于他们的优秀作品,也为我院辉煌再添一笔。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严淑琴

/曹书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