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机械】机械工程学院第十四届科技立项申报答辩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19: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9月13日下午3:00,机械工程学院第十四届科技立项申报答辩评审会在德怀楼410会议室顺利进行,科研副院长祝锡晶教授主持了评审。此次评审,我院邀请了五位专家作为本次立项评审的评委,其中辛志杰教授担任组长、李瑞琴教授担任副组长。



我院共有29个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答辩会,其中4名博士,25名硕士。答辩会上,他们在有限的时间内就其项目来源及意义、项目背景及研究现状、项目的研究内容和拟解决的关键问题、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以及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充分展现了所申请项目的特色之处。

 

 

评审专家对各项目组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对研究结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将此次科技立项的经验应用到今后的科研活动之中,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研究生科技立项申报旨在培养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强化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希望我院全体研究生能够不断激励自己,争当学术上的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