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国际实验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07:45    作者:邹香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913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15302顺利举行了国际实验班宣讲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晓玲出席了本次会议。

刘副院长围绕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培养特色、培养模式及课程设置等方面对《机械工程专业(国际实验班)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说。会议期间,刘副院长明确提出对国际班学生的培养目标,即培养具有专业知识、应用能力的高精尖人才,具有高综合素质、拓宽专业知识能力的创新型人才。表示: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做到专业知识与外语能力高度融合,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这是对国际班学生的基本要求。同时也强调了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交流能力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对未来的外语学习有信心。

通过此次国际班宣讲会,使17级新生对国际班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让他们明白外语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能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不忘初心,想着自己的梦想前进,成就不一样的自己,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邹  香

                                   /崔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