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第一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07:00    作者:曹书政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912日,机械工程学院工会第一届换届选举大会于15204教室举行,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张清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大会上,院工会主席郭平英老师对上一届工会工作做出回顾总结,也对新一届的工会工作做出了规划和展望。张书记对新一届工会委员选举办法进行了解读与说明,并公布工会候选委员名单。随后,经过选举投票、监票计票等一系列严格选举程序,大会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李秀玲、石瑞敏等五人。

张书记对新一届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工会更好的发挥基层工会的职能,维护职工群众的经济、民主权益,吸引和组织更多职工群众参与学院的发展与改革,帮助教职员工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文化素质。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摄/曹书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