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益机械】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99公益日”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12:44    作者: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9月5日,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 15102开展了“99公益日”动员大会,邀请山西残疾人救助基金会的武老师作为主讲人,15、16、17级各班青志队队长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参与慈善公益,微聚爱成浩瀚。武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9.9公益日以及发起9.9公益日对救助残疾人士的重要意义,而他也希望可以通过大学生志愿者的力量,呼吁身边更多的人,诚心邀请每一个人关注到99公益日当中,发起以班级为单位的捐款,共同为残疾人士献出爱心,送去祝福。

相信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扩大“99公益日”的影响力,唤起关心、参与公益的热情,帮助残疾人士,让他们感受更多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