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军训专题】机械工程学院17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14:42    作者:邹香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9月4日,随着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的圆满结束,机械工程学院17级新生军训生活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20天的军训生活中,新生们迎来的第一课就是4天的军事理论课。

   

新的环境,新的成长。此次军事理论课以班级为单位展开学习。这是新生同学们军训生活的第一步,也是跨入大学的第一课。在理论学习会上,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课。他们不时对老师的讲解发出感叹,对未知的知识进行记录。闷热的教室阻挡不住他们对新知的渴望,专注的目光,挺拔的坐姿,整齐的笔记,初显了新生的风采,也展现了我院的精神风貌。

这是军训生活的第一课,希望每个新生都可以学习到新的知识,对我国军事历史和国防实力的有一个更深度的了解,并通过前期的学习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自我坚定意志力和吃苦耐劳精神去迎接接下来的军训和大学生活,不忘初心,坚持不懈,砥砺前行。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邹  香

/温瑞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