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第一届副部选拔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23:27    作者:王国新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2017年9月3日晚,机械工程学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于文瀛3#楼103、104房间顺利召开并完成副部纳新会议,站长梁柯及各部门部长,17位竞选同学参加竞聘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一是在103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同学们就开学伊始“下宿舍、送温暖”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依次发言,主持人孙宇轩作总结并补充说明;二是在104多对一面试,由梁柯,张玉芬主持,竞选同学依次进行答辩。会议期间,田忠华主持进行了“心脏病”小游戏,帮助大家彼此间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本次会议选拔出了2017-2018学年植心圃心理辅导站副部,并且帮助大家彼此间更加熟悉,对植心圃的工作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我们坚信:机械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定会顺利开展。

植心圃心理辅导站

文/王国新

摄/王国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