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新专题】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2日 14:44    作者:曹书政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9月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15106教室举行了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新生及家长热情的参与了此次见面会。

李书记结合我校历史及学院发展情况,从“学校概况、学院现状、学业督导、学生发展”等方面带领新生和家长们走进中北,认识中北。立足我院,李书记从师资、学科建设、科研概括、就业率等方面对我院现状及发展进行了深入讲解,在展现我院学生工作不朽光辉的同时也回答了每一位家长最关心的问题。学校的选择,家长的交托,是带着对孩子更高的期望。李书记从我院学风建设与榜样力量、学生能力与自我养成、科技培养与社会实践、安全管理与心理教育方面将二院学生管理制度一一展现,让家长深入了解我院的严格管理体质。讲话过程中,我院的成果及高效化的学习生活获得了在座各位家长的频频称赞。

活动最后,李书记对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家校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每一位家长就所关心的问题开心的与老师们交流沟通,认真聆听他们的解答。此次见面会,是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亦是家长对于学校的极大信任。每一位家长与孩子的笑脸是学院前进的不驱动力,是学生工作的永恒目标。感谢每一位家长的热情交流与信任,新的开始,新的力量,学院一直在努力。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曹书政

摄/熊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