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15: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29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清主持,院长王俊元做工作部署。

院长王俊元结合当前发展现状和学院当前的发展形式,从抓好学院内部建设、推进内部组织建设、文化建设三个方面展开叙述。他表示:我们要从“学院内涵建设及项目申报、科研建设、教学、学生个性化培养”四个方面做好学院的内部建设,并着重强调了科研建设与文化建设。他指出:科研是培养优秀人才,提高高校师资队伍的重要途径,更是高校发展和文化传播的重要方法,我们要紧密联系我校未来规划与发展方向,注重科研建设的创新与发展,做到产教融合,在国家基金和青年基金等方面做出自己的努力。立足新院文化建设,他对学院新院徽以及院训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表示:要树立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从知识学习本位走向学生发展本位,做好科研创新与文化共同发展,争取把综合基础和专业发展以及个性化发展教育结合好,促进学生的个性化发展。会议中,王院长还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学年的教学审核、大类招生等工作做出安排。副院长祝锡晶、苗鸿宾,副书记李秀玲分别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并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安排。

院党委书记张清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党建工作及学院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她最后强调:新学期全院教师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开展工作,在做好科研,教学与学生工作的同时,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工作,发展学院文化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