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21:07    作者: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8月28日,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的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分批次组织学院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张清在认真听取讨论发言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我校、我院各项事业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绩,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指引。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做到深度学习、深刻领悟、融会贯通,努力做到“先学先悟、思想先觉、实践先行”,争当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先行者和示范者;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山西高校的发展方向与学院长远发展、党建工作、教学和科研等工作进行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推进,不折不扣落实,不断提升学院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学习会上,广大党员干部观看了视频资料《总书记在山西》,并紧紧围绕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深入讨论了进一步贯彻和落实的举措。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系列重要讲话的组成部分,是指引我们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的科学指南,并表示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折不扣、坚决有力地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