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毕业专题】大学已逝 青春未央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2日 22:25    作者:记者站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七月是毕业季,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这个骊歌声声的季节为即将离开母校怀抱的毕业生们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让他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多彩,让学院的学生工作更加丰满。

离开大学的第一步,便是德育答辩,有德行,才有价值。德育答辩更多的是一种思想的总结和展示,强化对自身思想道德的内省和行为的自律能力。同时学生通过德育答辩,回眸大学生活,总结成败得失,对谋划人生道路具有积极意义。

   接下来,便是最为浓墨重彩的“感恩杯”篮球赛、拔河比赛。比赛有输赢,回忆却无价,希望同学们在走向社会后仍然能保持这样的激情,还能记起与兄弟并肩作战的场景。愿大四同学们,在走出校园后,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同时,学院首届“青巢回忆”毕业留影屋成功建立并为毕业生留下了宝贵的回忆和财富。毕业生可以对着镜头记录下对自己四年大学生活的感悟,或是对学弟学妹的殷切寄语同时,低年级同学也可以表达自己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及数年来的美好回忆


最后,便是最为隆重的毕业晚会和毕业典礼。毕业晚会上,毕业生们用美妙歌舞和班服展示诠释了四年青春和对母校的眷恋。毕业典礼上,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的讲话和祝愿为毕业生们指明方向,铺平前行之路。


虽然你们已经毕业,已经告别了大学校园,但相信,未来会更好。大学已逝,青春未央。愿你们的前路更加平坦广阔,用自己的青春谱写人生的华美篇章。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