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暖机械】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及老师走访毕业研究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2日 16: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30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以及科研科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到走访毕业生宿舍,为他们带去了美好的祝福。

在走访的过程中,李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随后,她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就业情况及待遇,并对同学们的以后的发展提出建设性建议,强调 “研究生起点应该更高,应当不断学习,让自己有更大提升。同学之间,可以相互协助彼此发展。”告诫毕业生要活到老学到老,拥有一颗真挚之心。同时提醒毕业生注意离校安全,保管好贵重物品。

此次走访是学院加强毕业生教育、切实保证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活动之一,走访中,老师们的殷殷寄语,真挚祝福,深深地温暖着每位学子。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克服困难,继续努力,铭记师恩,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