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转预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620晚七点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自己支部转预转正大会,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参与其中,会议由各支部书记召开,共发展预备党员54人,转正党员58人(本科生、研究生总人数)。会议上首先是支部书记宣读到会情况,说明了评价与投票的环节应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并宣布大会开始。

在发展对象转预会议中,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介绍人和与会党员提出对发展对象期间的综合考察意见,并由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而后支部委员宣读对该同志的支部大会决议。

 

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中,预备党员对自己预备期内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的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支委会提出对其预备期间的综合考察和其能否如期转正的意见,与会党员针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讨论发表其能否如期转正的意见并由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最后支部委员宣读对该同志的支部大会决议。

大会最后,由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宣誓,支部书记做最后总结,对于各位同志顺利转预转正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希望他们紧随党的步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同学们的表率,严格要求自己。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各支部转预转正大会的召开,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各个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转预和转正的同志以建设支部为载体,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二院,建设党组织做贡献。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7年6月22日